项目简介

项目简介

    上海财经大学是教育部首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(以下简称MPAcc)教育试点单位和全国MPAcc教指委首批教育质量认证A级成员单位。上海财经大学MPAcc (专业学位代码:125300)以“国际化、本土化、专业化”为发展理念,以卓越的科学研究为基础,构建了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体系,不断深化完善会计硕士专业培养方案与课程结构,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、深谙中国商业实践的个性化高端会计与财务管理人才。

  

    上海财经大学MPAcc依托会计学院深厚的学术底蕴以及在实务界的良好声誉,为MPAcc教学配备了结构合理、专业性强的师资阵容。会计学院拥有一支学历结构、职称结构、年龄结构梯队型,科研成果和教学水平在国内同专业中名列前茅的师资队伍。会计学院与多家企业联合开发培养实践基地,实行校内论文指导导师与校外职业导师的双导师制,注重学术性、实践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,培养具有战略远见、精通会计职业相关知识和应用能力的专业人才。